close

  作為中韓兩大傳媒集團戰略合作的處女作,東方衛視《花樣爺爺》昨天正式啟動。首位確定加盟的節目嘉賓秦漢現身發佈會,談起此次加盟《花樣爺爺》,秦漢用了四個字來形容:“無法拒絕。”□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吳凈凈
  ◎爺爺們旅行地點定了 首站法國和瑞士
  《花樣爺爺》是東方衛視首次嘗試明星戶外旅行真人秀。據記者瞭解,《花樣爺爺》第一季的旅行國家暫定法國和瑞士,年過花甲的四位“爺爺”將在這兩個國家展開一段奇幻之旅,而節目中除了四位“爺爺”外,還有一位被稱作“挑夫”的年輕演員。雖然節目組目前為了保密和驚喜不願公開,但中國版執行總導演李文妤透露該年輕演員是“國內一線、影帝級的年輕男演員”。在談到節目看點時,李文妤透露,除了爺爺們在國外旅行時的種種狀況、年輕演員與爺爺們的相處之外,最重要的一點則是反映了社會橫截面。李文妤告訴記者,節目中之所以設計年輕“挑夫”的角色,目的是希望加強老人和子女之間的代際溝通,讓年輕人能夠理解老年人的想法,懂得體諒老人們有時候的固執,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。“我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迅速,但子女陪伴老年人的時間卻越來越少,老年人對生活娛樂的選擇也少,雖然有些子女想陪父母卻沒有時間,由此產生了很多的‘代溝’問題。我們希望通過這個節目展現中國人可以有另外一種生活方式。”
  ◎首位花樣爺爺定了 老牌偶像秦漢
  雖然已經年近古稀,但秦漢看上去卻仍舊玉樹臨風,風度翩翩。被問起保養秘訣,秦漢透露,為了參加節目,現在的他每天不僅打籃球運動,還嚴格控制飲食,“我現在每天只食一餐”。不過他也開玩笑:“收腹也很重要了。”說著做起收腹的動作。現實生活中會不會被叫爺爺?秦漢顯得有點無奈,“因為我的小孩現在都不要結婚,所以我還沒有抱孫子,還真沒有什麼機會被叫爺爺”。談起此次加盟《花樣爺爺》,秦漢用了四個字來形容,“無法拒絕”。秦漢告訴記者,自己本身是非常喜歡旅行的,“導演又一直和我說這個工作就是要求我們開開心心旅行就行了,我想既能開心玩又有酬勞拿,我怎麼能拒絕呢?”此次中國版《花樣爺爺》第一季的旅行目的地鎖定歐洲,秦漢顯然已經做了不少功課,當被問到隨身必帶三件物品時,秦漢脫口而出:“我準備了一份整個歐洲的地圖,第二呢就是我拿出了我最好的一雙鞋。”那第三件物品會是什麼呢,秦漢悄悄說:“還有一把小刀,不僅可以給水果削皮,碰到壞人也可以用來示示威哦!”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68歲秦漢成首位加盟“爺爺” 透露保養秘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v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