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昇之愛 ......緣起日昇之愛 ......緣起===========這算的上是我第一酒店工作篇長篇小說, 卻是始終未完成的一篇起草自兩年前了...那又為何要po上一酒店打工個"未完成"的作品呢?壓力吧! 終於發現自己是一個無壓力就不酒店兼職肯往前走的懶人,原來創作的動力只是壓力,那就自己創造一個吧!我一點一酒店經紀點po...相信, 兩年之內, 我會寫完這個建構於 6年前的故事Why? 起點在台酒店工作大醫院的腦神精科診間,一張誠懇' 孤獨' 無奈的臉龐....久久無酒店打工法揮去, 於是, 我起草了"日昇之愛"過去的我無法改變, 未來會怎麼寫, 酒店兼職我也沒有把握但為了那個眼神, 我會督促自己完成這部長篇小說,給我時間酒店經紀....給這個世界多一點愛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工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v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