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Merhaba 》你好 前陣子有一個小旅行............ 回國後,人們總愛問我喜歡這個國?太平洋房屋a嗎?這國家好玩嗎?我想,我沒辦 吳哥窟法給你一個標準答案。 因為旅行的魅力就在於?租房子禸~中種種的歷程與感受,這些遭遇並非全然是正面的善意 西裝外套,也有許多不可避免的負面情緒。而對於喜不喜愛這個國家的問題擺在不同的情況 土地買賣或許會有不同的答案。 就比如在我們被巴士丟在Kayseri Ootgar外的那個夜晚問我,或者在Cappadoc 永慶房屋ia我們搭完熱汽球的那個清晨後問我,可能都會有不同的答案。如果你堅持要一個答案,我會把喜歡與否,定義在我們從這 建築設計段旅程穫得多少,接下來若有機會寫下我們的遊記,或許你們就可以得到我的答案了。 【批A司】久久沒在這裡更新,實在是因 襯衫為我沒辦法順利PO文,向YAHOO反應未果,而這篇是以原始HTML語法編寫而成..... 或許你可以考慮到FB即期欣賞......但是加入好友前請註明你的來歷, 酒店經紀不然我都直接略過,謝謝大家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東森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v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