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、2007、2008年每一天都要去的澎湖!!我又來了!!GO 2006、2007、2008年已經連續三年都要 房屋買賣去澎湖了,今年范'r就要退 辦公室出租伍了(雖然澎湖已經快被我玩光了)!!但就當做?買屋O慶祝退伍好嚕!!打算是最後一次去澎湖了(等范"r退伍之後,應 小額信貸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出國唄!!)雖然去了那麼多次,但這次還是很認真的在做?房屋貸款\課,很認真的研究到底還有哪裡沒有去?!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吃(這很重要),還有當然也不能錯過的?訂做禮服嶀鼰`!!哈~ 有好一整個星期,我都抱著地上那一大堆資料在看,每次范'r問我說「妳在幹嘛?!」我說「我在看地圖?賣屋v、「我在看地圖」、「我在看地圖」,范'r說澎湖就這麼一丁點大到底有什麼好看的?!最後不耐煩的回答「我要在澎湖開民 濾桶宿,可以了吧!!」我也不知道,不過都已經說是最後一次了,所以每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當然都不能漏掉阿!!!你說是不是~是不是~~噗!!(我想我現在應該可 宜蘭民宿以勉強當一個澎湖通了!!哈) 今天下午4點搭飛機飛走嚕!!中午還有空在寫部落夠悠災的了,噗!!大夥等我回來唄!!再見嚕!!菊島~我又來啦!!(最後希望,不要晒太黑才好) 辦公室出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vz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